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夏文勇深入乐安崇仁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9-15 09:2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夏文勇深入乐安崇仁调研时强调

树牢产业链思维推动高质量发展

强化担当实干争做“四有”干部






9月1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深入乐安县和崇仁县,实地调研工业经济、产业发展等工作,并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牢固树立产业链思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担当实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争做“四有”干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赵立一同调研。

夏文勇先后实地考察了乐安的昂仕新材料科技、乐电易联科技、品升电子、掌护医疗科技、火眼智能科技,崇仁的伊发电力科技、大晟节能新材、铭源电气、利争环保科技、全道半导体科技、万泰铝业等企业。每到一家企业,夏文勇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经济效益、产品技术和发展中急需帮助解决的问题与困难等。

“原材料来自哪里?”“生产的是零部件还是终端产品?”……夏文勇十分关心产业链构建情况。在昂仕新材料科技、乐电易联科技和伊发电力科技、大晟节能新材,夏文勇对企业全产业链发展思维给予赞许,表示值得大力推广。品升电子是主要从事半固化片和覆铜板生产、PCB压合加工、CNC精密加工、PCB制作的高新技术企业。夏文勇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和技术,强调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打通全市域产业链,不断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切实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在火眼智能科技,夏文勇对企业有关创意表示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不断扩大市场规模。在万泰铝业,夏文勇详细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鼓励企业大力发展铝精深加工,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

调研中,夏文勇强调,各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搞华而不实的“政绩工程”。要牢固树立产业链思维,围绕主导产业不断健全产业链,促进产业集聚集约集群发展,真正做到企业有利润、员工有收入、政府有税收,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大力招商引资、引进新技术新业态做大增量的同时,要积极培育壮大现有优势产业,不断做优存量。要以工业化理念做强农业,大力发展林下经济,深入推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以产业兴旺带动乡村振兴。

夏文勇强调,新一届县(区)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团结,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勠力同心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要切实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实干,勤政爱民。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