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贺喜灿深入东乡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9-15 09:2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提升善政兴企惠民水平 

贺喜灿深入东乡调研

9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贺喜灿深入东乡区调研产业发展等工作。

贺喜灿首先来到江西雨帆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回音必集团(江西)东亚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贺喜灿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不断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走好新型工业化道路。要大力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构建“公司+基地+农户”等多元化的利益联结机制,以企业发展带动产业发展,以产业振兴引领乡村振兴。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做好污染防治、环保治理等工作,切实负担起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在东乡区“城市大脑”指挥中心,贺喜灿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城市大脑”应用场景与功能介绍。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通过智能化、信息化手段,不断拓展“城市大脑”应用的广度、深度,为城市精细化治理赋能,确保让群众生产生活得到更多实惠,让企业发展经营得到更多便捷,实现“善政、兴企、惠民”同步提升。

贺喜灿还到舒同博物馆、东乡区政务服务中心、东乡大剧院实地调研。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