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开展“五型”政府建设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工作动态

夏文勇深入广昌南丰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9-14 09:0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社

9月1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深入广昌县和南丰县,就工业经济、产业发展、农业产业化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以“0510”工程为引领、百家亿元规上工业企业为中坚、万家中小微企业为基石,强化科技创新,信息化赋能,挺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脊梁;要用工业化理念发展现代农业,全力推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赵立一同调研。

阳光下,“高虎脑红军烈士纪念碑”十个金色大字熠熠生辉。夏文勇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广昌县驿前镇高虎脑苏区小镇瞻仰烈士纪念碑,深情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夏文勇参观了红色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并不时地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详细了解高虎脑战役的历史意义,强调要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增强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自觉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夏文勇高度重视各地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先后来到广昌的梵达新能源、立骅科技、广德环保科技和南丰的喜利电器科技、电子信息产业园等企业和项目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经济效益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在广德环保科技,夏文勇强调,企业要真正把环保放在第一位,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环保各项要求,绝不能以牺牲环境的代价来换取企业的发展。看展品、进车间、问经营……来到喜利电器科技,夏文勇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加大以商招商力度,大力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切实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在南丰县电子信息产业园,夏文勇详细了解入驻企业有关情况,督促企业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投产、早见效。

白莲、食用菌和蜜桔、龟鳖分别是广昌和南丰的特色农业产业,夏文勇十分关心两地农业发展情况,调研途中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更好地促进农业产业化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瞄准自身特色和优势产业,深入推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产业,带动老百姓发家致富,大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要用工业化理念发展现代农业,以科技为支撑,推动南丰蜜桔标准化、规范化种植,大力引进龙头精深加工企业,实现高质量、品质化、品牌化发展。要进一步做好做足林下经济这篇大文章,大力发展森林药材等林下经济。

调研中,夏文勇强调,发展工业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必由之路。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以“0510”工程为引领、百家亿元规上工业企业为中坚、万家中小微企业为基石,以信息化赋能实现转型升级,真正挺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脊梁。要坚持实事求是,根据各地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县(区)绩效考核体系,真正调动各地干部群众的工作积极性,激发内生动力;要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做大做强市属国有企业。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用人导向,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夏文勇还深入南丰古城实地调研。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