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赴广昌县经济责任审计临时党支部参观高虎脑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 2021-09-14 08:2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审计组成员工作热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赴广昌县经济责任审计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审计组成员参观高虎脑红色教育基地。

9月12日上午,审计组一行来到高虎脑红色教育基地,怀着沉重的心情在高虎脑红军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审计组成员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缓步瞻仰红军烈士纪念碑,表达对红军烈士的深切怀念与崇高敬意。瞻仰纪念碑之后,曾希国同志带领审计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审计组成员参观了高虎脑战役纪念展厅,通过聆听讲解员解说、观看图片以及革命烈士的雕塑,全面了解广昌土地革命的烽火与广昌战役的硝烟,重温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参观过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在审计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审计组继续到驿前镇中学开展审计工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