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坚决摒弃松懈麻痹思想 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9-14 09:2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9月1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代市长高世文前往临川区调研疫情防控、民生保障、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摒弃松懈麻痹思想,狠抓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老旧小区改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宿舍区面貌焕然一新。高世文现场观看该小区宣传栏上新旧照片对比后表示,小区改造得很好,环境好、功能设施完善,要推广有效经验,组织其他社区工作人员参观学习。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牢牢抓住政策窗口期,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切实改善提升群众的居住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在西大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高世文走进餐厅、活动室、热敏灸室察看,认真了解该中心养老服务模式以及服务质量、服务标准,强调要不断探索社区居家养老新经验、新模式,强化从业人员培训,不断优化养老服务质量,让老人放心、安心、舒心。

梦湖商务宾馆是一处集中隔离点,高世文来到该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高世文认真察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并询问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规定、标准,落实集中隔离点相关疫情防控措施,杜绝出现任何管控漏洞。在临川区第一实验学校,高世文在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后指出,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容不得半点疏忽,要严格落实登记、体温测量、消毒等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校园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针对当前莆田部分地区出现疫情的情况,高世文强调,要全力开展排查工作,落实落细网格化管理,将外部风险降至最低,切不可麻痹大意。

临川高新科技产业园项目全面达产达标后,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100亿元以上。走进该产业园,只见28栋标准厂房及配套建筑气势恢宏,观看完有关宣传片后,高世文表示,产业园的建设标准很高,园区规划设计大气美观,功能设施完善,具备了很好的基础条件,要充分利用好这个优势,全力以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实力强的电子信息产业龙头企业,进而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入驻,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高世文还考察了该产业园部分入驻企业,他强调,要深植工业互联网理念,推进智能制造,不断提高生产效率,推动产业不断迈向中高端。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