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赴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1-09-14 09:2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抓进度保质量促安全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孙鑫赴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

9月1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宣传部部长孙鑫赴市科技文化传媒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指导。

孙鑫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他指出,市科技文化传媒综合体项目是社会关注的市重点工程,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传文化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质量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抓实抓牢施工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密切协作、凝聚合力,切实把政策和资金落实到位,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为建设文化强市贡献力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