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建设 > 工作推进
  • 索 引 号:FZ0001/2021-41071

    发文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1-08-26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举办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线上培训会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促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2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办了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线上培训会。市直部门、各县(区)、乡镇(场、街道)、县(区)直部门等政务公开工作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南京大汉公司徐挺伟、北京网景盛世技术开发中心王冬梅、云上国脉许文清等三位培训老师分别就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解读,错链、暗链等的修改,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体系,事关各地各部门全年工作的成效,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将这次培训情况向领导汇报,并提出行之有效的工作建议。下一步,大家要以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严谨的工作举措,扎实抓好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大家要以三位老师的授课教案为实操手册,经常翻阅、对照,指导日常工作。要以这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做好结合文章,以培训的实效推动政务公开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将持续加强对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常态化监督检查,通过微信、QQ工作群及时反馈每日巡检、每半个月全面检测情况,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每季度对整改落实不力的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一次点名通报,对通报后仍未及时整改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将对县(区)和部门有关领导进行约谈。对此,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内容建设管理,严格落实信息内容“先审后发”制度,把好政策关、法律关、文字关,确保内容准确、表述规范,并及时更新栏目信息,持续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