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乐安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情系困难学子 爱心助学圆梦

发布日期: 2021-07-24 08:2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谢谢叔叔!谢谢叔叔!”近日,生活困难的凌芝(化名)、凌心(化名)姐妹在接过乐安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民警手中的慰问品后,连连道谢。

家住乐安县万崇镇桐山村的凌芝、凌心姐妹,父亲早逝、母亲改嫁,未成年的她们便由其伯父李和平代为抚养,可祸不单行,李和平最近查出患有白血病,正在住院治疗。该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政委蔡建良在县管干部包村走访活动中,得知了李和平一家的情况后,心里便放心不下,决心要以点亮贫困山区女孩梦想的“校长妈妈”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尽力去帮助困境孩子。

该局因势利导,借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契机,抓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工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采取实地调研、入户回访等方式,深入乡村、社区及学校,与爱心企业一起走访村(社区)的困难孩子,与他们聊天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送上书本、文具、牛奶……不仅从物质上给予困难孩子切实的帮助,还从精神上给予他们关心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