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来抚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7-24 08:1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省政协调研组来抚开展专题调研

王宏安出席座谈会

7月21日至23日,省政协委员、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金秋平率调研组一行来抚,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在汝水森林宾馆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王宏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谭小平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帅歌柳主持会议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区三江湿地公园,乐安县蜜蜂科技、火眼科技、掌护医疗等企业及南村乡望下村农业产业采摘园、红军标语博物馆、金竹畲族乡,实地考察了当地的绿色产业和生态文化旅游等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谭小平介绍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与会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及对策建议。

金秋平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近年来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建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两山理论”的具体实践,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及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迫切需要。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调,各方协同发力,寻求重点突破,积极探索市场化、多元化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要大胆先行先试,善于总结经验,深挖典型案例,着力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高质量推进。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