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王宏安深入金溪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7-24 08:1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 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王宏安深入金溪调研督导

7月23日,市政协主席王宏安一行深入金溪县,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左坊镇客路村,王宏安一行详细了解该村村级集体经济、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王宏安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贯彻到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去,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双辉生态果业公司,王宏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果园建设情况及蜜橘管理、生长状况。王宏安指出,要因地制宜,发挥自身优势,提质增效,推动金溪蜜橘产业发展迈上更高台阶。要进一步强化技术支撑,学习吸收好经验好做法,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在石门乡武广村,王宏安边走边看边听,详细察看武广村村委会、大棚蔬菜基地、居家养老中心建设情况。王宏安指出,乡村振兴,产业先行,产业发展是引领群众增收致富、实现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要不断学习先进的大棚蔬菜种植经验,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蔬菜园区,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充分结合农村实际,不断加强文明乡风、淳朴民风、优良家风建设。要扎实推进农村养老制度建设,把居家养老中心建设成为服务老年人的重要场所,让老年人老有所乐。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