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调研“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7-24 08:1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努力实现政务服务效能和水平再提升

马莉调研“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推进情况

7月22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副市长马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就“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马莉先后来到便民服务站、市人社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窗口,详细听取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与企业和群众一道亲身体验了“入学资格”“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中介机构选取”等“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并就现场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马莉听取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方式。要坚持简化办事环节,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加快推进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到“最多报一次”的服务转变,努力实现政务服务效能和水平再提升,为全市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