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北京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企业商会健康医疗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韦萍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1-07-23 10:3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18日,北京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企业商会健康医疗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统战部部长韦萍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出席。

韦萍首先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向商会健康医疗委员会顺利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具体到卫生健康领域,主要是人民对健康有了更高需求,对医疗卫生事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北京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企业商会健康医疗委员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京抚两地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交流与合作,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牵线搭桥,充分发挥知名医院知名专家的专业优势,为家乡医疗卫生事业培养各类高素质人才,助力提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整体医疗水平和健康服务能力。要发挥人才智库作用,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强化公共卫生体系,提高防治结合和健康管理能力。要履行责任,全面整合在京的抚籍医学界专家学者和技术等资源优势,在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乡友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来京投医问药的病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真正让父老乡亲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服务。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