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来抚开展执法调研

马莉参加汇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7-23 10:3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21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公艳萍率队来抚开展《江西省遗体捐献条例》执法调研,并在汝水森林宾馆召开汇报座谈会。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戴莹,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李志刚参加调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副市长马莉参加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院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指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在遗体捐献工作中依法依规做了大量工作,做到有机构、有专人、有经费,捐献者呈上升趋势,但仍存在群众认可度较低、救助激励政策待完善、宣传力度要加大等问题需要加以解决和改进。

调研组强调,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深刻理解做好遗体捐献工作的重要意义,促进遗体捐献工作有新的突破。要进一步加大对遗体捐献工作的宣传力度,促进社会民众对遗体捐献的认知、认同,构建阳光、公正、高效的遗体捐献体系;要进一步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做好捐献者困难家庭人道救助等人文关怀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对专业人员的培训力度,提高遗体捐献工作队伍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推进健康中国、健康江西发展。

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临川区人民医院和市第一人民医院,详细了解遗体捐献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推进遗体捐献工作的意见建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