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率队走访省属国有企业和省直有关部门

发布日期: 2021-07-22 09:4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张鸿星率队走访省属国有企业和省直有关部门

高位推动务实合作 寻求更大支持与帮助

夏文勇参加走访


7月21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张鸿星率队走访江西长天集团有限公司和省民政厅,高位推动中医药产业园、康养特色小镇等项目合作,就养老产业、南城打造区域性副中心城市等寻求更大支持与帮助,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金接,党组成员、副厅长欧阳海泉和江西长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国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春林分别会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夏文勇,副市长蔡青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赵立、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参加走访。

在江西长天集团有限公司,张鸿星表示,长天集团的组建是省委、省政府认真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健康中国”战略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推动健康江西建设、康养产业发展的一项重大的改革措施,是我省康养产业的主平台和领军企业,承担着引领江西康养产业发展的重大使命和职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是全国两个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市之一,是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地区、全国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全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试点城市、全国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是旴江医学和中医药“建昌帮”的发源地,发展中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有基础有条件,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战略性新兴产业。双方在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和高等教育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开展全方位全市域的务实合作契合双方发展战略和方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一定以最大力度,全力以赴给予支持,共同推进中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何国群简要介绍了长天集团经营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中医药产业、道地药材种植、医学文化挖掘与开发、康养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全力参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省民政厅,张鸿星首先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感谢省民政厅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民政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民政工作有关情况。张鸿星表示,民政工作是党和国家推动社会事业发展的一项非常重要的综合性工作,在国家治理体系中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民政工作在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迈入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希望省民政厅在养老产业、“党建+社会救助试点”、南城打造区域性副中心城市等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加强工作指导,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民政工作迈上新台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民政工作,充分发挥民政部门职能作用,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更大力度做好民政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刘金接充分肯定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民政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提出的请求支持事项作出积极回应,一一答复,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省民政厅将全力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民政事业发展,共同造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