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夏文勇在市中心城区调研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0 09:5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夏文勇在市中心城区调研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时强调

满足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 规范提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居家养老服务水平


7月1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夏文勇在市中心城区调研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建设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和社区养老服务设施,满足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规范提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居家养老服务水平。副市长蔡青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参加调研。

夏文勇一行先后前往梦湖商务酒店、青云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原市安监局服务大楼、瀚海龙蟠小区、市水利服务大楼、中春苑小区、市医学科学研究所等处考察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听取各社区关于养老、社区服务、医疗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参加调研的部门负责人商讨选址的合理性和科学性,并提出意见。

夏文勇指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事关千家万户福祉。各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积极探索养老服务新机制,有效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不断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配强软硬件设施,高标准建设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和社区养老服务设施,改造提升助餐服务,切实为老年人提供生活服务保障。要进一步抓好养老服务设施运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做法,在提升运营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规范提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居家养老服务水平。

夏文勇强调,加强社区养老服务工作是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民政部门要积极探索社区养老新路径,因地制宜,多措并举,不断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今年新建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选址要科学、合理,要创新理念、资源共享,想方设法实现医养和康养的融合发展。要完善服务体系,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推动基层养老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运行监管,体现人文关怀,努力为辖区老年人创造和谐、安定、幸福的养老环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