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纪委市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2 09:2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纪委市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体验活动

刘海滨参加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18日,市纪委市监委将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了南城县赵博生烈士纪念馆和建昌镇麻岭下毛泽东旧居,围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体验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滨参加活动。

鲜花献英烈,鞠礼致先贤。在烈士纪念馆广场,市纪委市监委全体党员向赵博生烈士塑像行鞠躬礼、敬献花篮。刘海滨为花篮整理缎带,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全体党员排成整齐的队列,在他的领誓下,庄严地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走进赵博生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赵博生烈士坚决革命、戎马倥偬的一生。赵博生烈士为人民解放事业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鲜红的党旗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走红军路、齐唱爱国歌曲,一同走进麻岭下毛泽东旧居,接受红色革命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受红色文化,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巩固和升华了理想信念,要把从本次活动中汲取的奋进力量,转化为今后努力工作、积极奋斗的不竭动力,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还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蔬菜大棚,帮助农户采摘、销售滞销的南瓜260余公斤。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