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宜黄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6-22 09:2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从严从实抓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李建林深入宜黄督导

6月2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深入宜黄县调研督导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领导干部信访包案、安全生产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章克敏参加。

在中燃宜黄公司,李建林一行实地察看生产现场,详细询问企业日常巡检、教育培训、险情应对等情况。李建林指出,安全事关全局、责任重于泰山,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施工管理,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提升应急响应能力。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操作流程,加强日常巡查,强化安全教育宣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李建林一行观看了队员训练,查看了警用装备和值班备勤等情况。李建林指出,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提高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队伍应急处突能力。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发生暴恐和个人极端事件,确保“七一”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祥和稳定。

在棠阴镇,李建林一行通过座谈交流、约见信访当事人和实地走访的方式,就信访包案事项进行了调研督导。李建林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包案,坚决防止发生“挂名不挂帅、出征不出力”的现象。各地各部门要通力配合,从了解事实、把握政策、限期结案等多方面着手,依法依规办理好信访群众的合理诉求,确保信访事项妥善化解。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