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6-22 09:2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16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分赴宜黄县、乐安县、黎川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左树青参加所在支部活动。

在宜黄县东陂镇黄柏岭红色教育基地,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重走红军路,参观红一方面军总部会议旧址、东陂战役主战场遗址、红军伤病员住址,认真聆听革命故事,仔细观看旧址陈列,重温入党誓词。在乐安县湖坪乡红色教育基地,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瞻仰了红军雕像,参观了珍贵的历史资料展览,聆听了讲解员对登仙桥战役影像视频、苏区大事记等的详细介绍,在红军标语博物馆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黎川县湖坊乡红色教育基地,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共闽赣省委、省革委会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担负起传承红色基因的神圣使命,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担当作为,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