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6-21 09:1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张鸿星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确保圆满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 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夏文勇出席

6月20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鸿星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坚决履行好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及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职责使命,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责任导向,确保圆满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夏文勇、刘海滨、李建林、李高兴、韩潮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赖彩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智勇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教整办第四次主任会议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副组长邵旭军下沉南城、乐安督导讲话精神,听取了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法系统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监督制约的意见》等6个文件,通报了关于对县(区)政法委、县(区)政法单位总结评估验收情况报告和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法委机关、市政法各单位复评情况报告。

张鸿星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始终将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强化政治担当、夯实主体责任、拧紧责任链条、硬化工作举措,推动了教育整顿蹄疾步稳、高效开展,呈现出高点开局、推进有力、不断升温的良好态势,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张鸿星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政法战线推进自我革命的创新实践。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强化问题导向,持续激发自查自纠内生动力,持续强化线索核查震慑威力,持续提升顽瘴痼疾整治效力,持续深化查纠整改,做到问题不清零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整改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目标导向,突出“长久立、固根本”“堵漏洞、破难题”“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推动建章立制,把教育整顿的成效体现到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上,推进政法队伍建设规范化、法治化、制度化、长效化,确保教育整顿落实见效。

张鸿星强调,要强化效果导向,持续拧紧责任链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安排部署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工作要求上来,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层层狠抓落实,全面做好评估验收、意见反馈、整改总结等工作,全流程全环节回顾梳理教育整顿中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法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和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确保活动高质高效。要强化责任导向,加强隐患排查、风险管控、信访维稳工作、安全生产监管、社会舆情监管,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