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夏文勇深入东乡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21 09:0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夏文勇深入东乡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努力实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6月1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夏文勇深入东乡部分工业企业及项目建设点,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努力实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参加。

夏文勇一行先后考察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江西雨帆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恒安(江西)家庭用品有限公司、东乡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东乡华章文化综合体项目等企业及项目建设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有没有定期巡检?”“安全生产工作符合国家标准吗?”“安全生产会议是否定期召开?”每到一处,夏文勇都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并认真查看台账,检查各项工作是否按照规范正常开展。他表示,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半点大意,要年年讲、季季讲、月月讲、天天讲,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把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以严格的制度和专业的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规定和标准,定期开展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对一些重点区域和重大危险源,要通过先进技术手段提升安全等级,确保万无一失。

夏文勇强调,安全生产是政治问题、宗旨问题、民生问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抓安全生产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为民意识,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松懈思想,加强应急值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积极开展好宣传教育,落实好监管职责,聚焦重点领域集中发力,把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具体要求落到实处。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厉的问责,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努力实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