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召开全市审计局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5-18 18:0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

5月1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召开全市审计局长工作座谈会。市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审计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东临新区审计办主任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月兴就当前几项重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就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具体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市县两级审计机关,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省、市党政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传达汇报,确保领导批示精神落实到位,各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位。二是要进一步规范投资审计,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坚决清理纠正,防止“以审代结”问题再次发生。三是要继续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工作,要切实抓好自身开展的审计项目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同时积极配合上级审计机关抓好本辖区审计项目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四是要把今年作为审计质量提升年来重点部署,守牢审计质量这条“生命线”,强化审计质量控制,把牢审计组、法规审理和审计整改三道关口防线,积极构建“审计、审理、整改”三分离的审计业务制衡体系。五是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督促单位职工按时接种疫苗,严格落实审计干部管理和报告制度。六是要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健全网络安全责任制,严格执行计算机网络使用管理规定,加大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信息发布的审查监管力度,开展网络和信息安全清理检查,坚决杜绝网络和信息安全事件在审计系统发生。七是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审计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八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过“紧日子”要求,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  供稿)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