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召开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专报》反馈问题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主要领导交办事项的整改工作落实会

发布日期: 2021-05-18 18:0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

5月17日,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专报》反馈问题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主要领导交办事项的整改工作落实会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月兴主持并讲话。18个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区)审计局局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审计局局长、东临新区审计办主任,以及市审计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月兴在讲话中,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市党政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抓好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专报》反馈问题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主要领导交办事项的整改进行了部署安排。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陈国华通报相关情况并就相关整改工作作出指导。

会议要求,相关县(区)政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管委会和市直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党政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加强对审计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落实审计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紧迫性,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销号,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相关县区及责任单位一定要根据审计建议,对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总体要求、审计整改需提供的佐证材料进行分类施策整改。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保证每个问题都有专人负责,把整改工作逐项落实到“神经末梢”,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四是要明确整改时限,加快工作进度,不等不靠、能快则快,打好提前量,把工作尽量往前赶,整改一件销号一件。五是要深入剖析原因,细化整改措施,迅速建立专项整改工作推进机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细化整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做到明确目标任务、标准要求、关键措施、时间进度、责任人员,切实增强整改的综合效能。根据工作部署,市政府督查室将牵头做好督查工作,对进展缓慢、整改不力的地方和单位,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工作不到位的,坚决问责。同时,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要及时向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单位主要负责人传达汇报,确保整改工作落实部署到位,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 供稿)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