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夏文勇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1-05-18 09:5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17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研究分析当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夏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蔡青主持会议。

夏文勇指出,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对疫情的战斗还远未结束,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持续增强“病毒就在身边、疫情就在眼前”的观念,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坚持长期抗疫、常态防控的战斗状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夏文勇强调,要坚持精准管控,严防死守风险关口和薄弱环节,坚决守住全市不发生本地新的疫情的底线。要加强流动人员管理,实行入抚核验闭环、转运转送闭环、检测排查闭环“三个”全链条、无缝隙闭环管理;要继续抓好“人、物、环境”同防,对境外进口零配件、机电装备、货物、快递,冷链食品加工和交易场所的物品、从业人员,要加大监测力度,做好样本采集、核酸检测以及预防性消毒等工作;要强化监测预警,健全完善多点触发机制,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要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管理,要坚持“面上有控、点上精准”的原则,落实清洁、消杀、通风和戴口罩、扫健康码、测体温等防护措施。

夏文勇强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当前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有效手段,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组织领导、提升接种能力、保障接种安全、强化宣传引导,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坚持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有针对性加强督促指导,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顺畅运转,统筹做好防输入、防扩散等各项工作,坚决如期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以抓铁有痕的精神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赢得最后胜利,以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保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迎接建党100周年。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