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总机关赴抚北工业园区蹲点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5-18 09:4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17日,全国总工会机关赴临川抚北工业园区蹲点工作座谈会在临川区总工会会议室召开。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分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孙涛出席并讲话。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福才主持。

会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临川区、抚北工业园区等单位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孙涛指出,全国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的基层蹲点工作,是贯彻中央领导重要指示要求,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的具体举措;是为应对当前工作中的新挑战,到基层寻找经验和解决办法,突破重点难点问题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密切与职工的联系,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新时代工会工作要以理论引导,以政策保障,以调研了解,以典型推动,以活动凝聚,进一步扩展、抓实工会工作,不断扩大对新领域、新阶层、新群体的有效覆盖,推动各地工会事业再上新台阶。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