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5-18 09:4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17日,全市“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评选结果,并颁发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争创“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活动优秀组织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祖鹏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左树青出席。

谢祖鹏指出,开展争创“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为建立健全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平台作出的一项创新工作部署。争创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场所建设不断规范,运行机制不断完善,职能作用不断发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的重要意义,发挥代表联络站的工作职能和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从群众呼声入手,从具体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明确目标任务,对照创建标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创建补齐短板,不断提升代表联络工作站工作质量,持续抓好星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管理;要坚持结果导向,发挥好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和优势,把人大工作延伸到最基层,不断推动问题解决和矛盾化解,切实巩固提升星级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创建成果,推动基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