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夏文勇作总结讲话

发布日期: 2021-05-17 09:4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15日,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夏文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赵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左树青、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市政协秘书长徐容宁出席。5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研讨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张鸿星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的辅导报告,深入研讨,达到了预期目标。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提高、在思路举措上有了新拓展,进一步深化了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和把握。大家一致表示,将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实际,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使命,坚持系统观念,不断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夏文勇指出,“十四五”时期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加快发展、蓄势赶超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在新机遇方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拥有战略叠加的政策红利、国家试点的改革红利、产业崛起的发展红利,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在看到机遇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市上下要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勇于开顶风船,善于转危为机,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夏文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加快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扭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注重需求侧管理,打通堵点,补齐短板,贯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努力实现经济循环流转和产业关联畅通。要科学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严格责任落实,压紧“责任链”,坚持问题导向,提前谋划,精准施策,确保出实招、使实劲、求实效,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上,夏文勇还对经济运行调度、防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业创新发展三年倍增行动、重点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