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会见浪潮集团有关负责人

张鸿星会见浪潮集团有关负责人 加快推进项目落实落地 共同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4-09 09:2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4月8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张鸿星在汝水森林宾馆会见了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洪添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建华,副市长谭赣明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赵立参加会见。

张鸿星首先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对王洪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浪潮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张鸿星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把数字经济作为加快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一号工程”。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数字经济以“两云一超一湖”为引擎的基础设施为支撑,构建了前端研发、中端制造、后端应用的完整生态圈,走在全省前列。浪潮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目前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在云服务、大数据平台搭建等领域已开展了合作,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数字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浪潮集团继续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作为布局中部地区的重要支点,进一步加大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合作力度,扩大在抚项目的生产规模和产能,加快新项目的落实落地,共同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四最”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浪潮集团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洪添介绍了浪潮集团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合作项目推进等情况,表示将抢抓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加强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在云服务、云计算、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搭建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