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省“人大讲堂”

发布日期: 2021-04-09 09:1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4月8日上午,省第六十八期“人大讲堂”在南昌举行,邀请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彭世东作专题授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胜和及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干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分会场收看。

彭世东从学史明理,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史增信,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学史崇德,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学史力行,砥砺初心担使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等4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

大家表示,讲座既有历史的总结、理论的概括,又有实践的指引、工作的指导,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