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挂点村调研

壮大优势产业 优化教育资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挂点村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4-09 09:1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4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会主委刘忠华深入挂点村——乐安县牛田镇员陂村,就村“两委”班子换届后工作开展、产业发展及乡村教育优化配置等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忠华详细询问了村干部收入、村“两委”班子年龄结构、学历水平,以及乡村教学点发展现状等。他指出,换届后的村“两委”新班子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增收致富奔小康;要结合员陂村自身资源产业优势,做大做强双孢菇、油茶等优势产业。农村教学点优化提质是推动农村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科学布点,稳步推进;校车运营,确保安全;推进“填平补齐”,改善办学条件;统筹安排资金,保障经费,最大限度地优化和整合乡村教育资源,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