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南丰调研督导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肖承贵深入南丰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4-08 09:0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4月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宣传部部长肖承贵深入南丰县,就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肖承贵先后来到县红色文化展示馆、市山镇市山村,与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该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肖承贵对南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要抓好“关键少数”,针对乡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发动基层力量开展宣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修缮和维护好红色遗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要抓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