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广昌督导

加强督导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发布日期: 2021-04-08 08:5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4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深入广昌县,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在旴江镇,戴晓文通过召开会议听取汇报、实地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广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和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加强督导,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有关活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要充分挖掘、运用广昌的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戴晓文还来到旴江镇建设东路社区,了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做法,现场进行指导。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