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每周一课”活动开讲

发布日期: 2021-04-07 15:0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统计局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周一课”活动。每周由一位党员干部,讲述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悟。


4月6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家佳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讲授第一堂课。


党课以“真理的味道如此甘甜”,“方志敏的信仰”、“初心如故—毛泽东:怜子如何不丈夫”为题,分别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时的喜悦,方志敏同志对共产主义的坚定理想信念以及一代伟人毛泽东坚守初心使命深藏儿子遗物的故事。


同时,授课过程中还结合党史故事背景,开展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增强了授课的互动性。大家表示,此次党课形式新颖,内容生动,更加坚定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