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全市自然资源工作暨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06 10:22 来源: 全媒体中心

3月31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暨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苏建国、局长何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桂荣主持会议,全体局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关于表彰2020年度年度考核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为获奖先进举行了颁奖仪式。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和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取得成绩,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巩固,服务大局能力稳步提升,生态资源保护更加有力,公共服务能力明显增强,自然资源改革顺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十三五”时期,全市自然资源基础不断夯实,保障发展能力显著提升,生态资源保护更加有力,公共服务水平持续提高,自然资源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开拓进取,担当实干,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做好2021年工作,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总结经验、认识规律、掌握主动,打造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思贯通、知行合一,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用足力,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要把握大势、找准重点、倾力突破,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站在历史和全局的战略高度,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抛掉大包袱,更新旧观念,实现新作为,迈上新台阶,有效破解“服务发展与保护资源”“要素保障与集约节约”“跨越发展与依法行政”等矛盾问题,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实现新的突破。要挺纪在前、严字当头、积善扬好,建设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整治作风顽疾,完善监督体系,坚持正风肃纪,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号召,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一种状态,让自己永远健康快乐安全的生活;振奋一种精神,让事业不断向上向好发展;追求一种境界,让同志同伴都能光亮出彩。精诚团结,拼搏进取,奋力开创新时期自然资源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县(区)自然资源部门、温泉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主会场参会,各县(区)自然资源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及局属单位副股级以上干部和基层所长在各县(区)分会场参会。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