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学雷锋、办实事”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3-06 09:1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3月5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学雷锋、办实事”活动启动仪式在汝水森林宾馆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雷起平出席。

仪式上宣读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学雷锋、办实事”活动方案,为新加入的6个志愿服务大队授了队旗,6个服务大队都喊出了自己响亮的服务口号,充分展示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崭新风貌和退役军人敢打必胜的英雄气概。

据悉,截至目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已吸纳市里和临川区的1360余名退役军人,下一步将继续向各县(区)乡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延伸,实现全覆盖。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