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临川18个重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0亿元 临川18个重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 2021-03-04 09:4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3月1日上午,临川区在高新科技产业园举行重大项目开工暨“项目大会战”动员大会。该区集中开工的18个项目,总投资11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亿元,涉及农业、城建、民生等多个领域。

去年以来,临川区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大力招商引资、跑项争资,以开放的政策环境、高效的政务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吸引四海宾朋、八方客商前来投资创业,相继落户并建成一大批补短板、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特别是在去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的情况下,该区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共签约引进项目49个,实际进资58亿元。同时,大力发扬“5+2”“白+黑”精神,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2020年实施区重点项目72个,完成投资116.9亿元,同比增长77.7%,创造了项目建设的临川新速度、新奇迹。

据了解,2021年该区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75个,总投资52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6亿元,既有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项目,也有公共服务、生态环保项目。临川区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起点,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全力抓项目、促投资,为临川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