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财政局开展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 2021-03-04 17:4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财政局

为使干部职工放下思想包袱,深入检视反思,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2月25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了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集体谈话会,局党组书记伍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伍鹏同志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的需要是维护财政形象,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需要影响发展环境六大突出问题,每个都有危害,其共性危害会逐步腐蚀干部思想,逐步把干部推向犯罪深渊。我们只有深刻认识这六大突出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才能真正理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坚决态度。

如何抓紧抓实抓细,使专项整治工作出成果、出成效,伍鹏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工作。要紧盯2月28日这个时间节点,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开展自查,填好《自查自纠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三是要明确处理原则。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对主动交代的,问题较轻、未造成不良影响的,视情节依规依纪给予减轻或免予处分。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造成不良影响的,严格实行“三个一律”处理。四是要严格约束自我。要按承诺书上签字承诺事项严格约束自己要求自己坚决不违规违纪五是要认真履职配合这次专项整治各项任务的完成,不拖全市后腿。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