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宜黄:就业招聘“新花样” 解决企业“用工难”

发布日期: 2021-02-23 16:21 来源: 宜黄县人社局

入冬以来,国内多地出现散发或聚集性新冠病,为落实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解决企业“用工难”,宜黄县就业局使出“新花样”,避免人群聚集,取消线下开展的大型招聘会,开展网络“直播招聘”。

一、线上宣传 为直播造势

宜黄就业局通过电视台播放广告、本地自媒体百事通公众号发布招聘广告,宣传网络直播招聘时间。再通过各个乡镇劳保所散发招聘宣传单,让务工人员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实现“云了解”。再宣传直播招聘的同时,并邀请企业人事参与直播招聘,有效的保障线上直播的信息的真实性、可靠性。提高务工人员观看直播的意向。

二、直播招聘 给就业添彩

1月22日首办的线上直播招聘会,28家企业在线招聘,3000余人次观看直播,800多名劳动者咨询,线上招聘气氛火爆,求职者积极互动,企业招聘负责人回答耐心,线上直播互动信息已超过两万条。目前我局已累计推送了5场线上直播招聘,5631名求职者咨询。

三、线下对接 让企业招人

通过网络直播招聘宣传,把有意向到企业务工人员,按批次有序的与各企业线下对接。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与前来应聘的务工人员面对面交流,耐心详细地介绍企业状况和招聘的相关细节,带领他们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居住环境,有力推动企业与务工人员之间沟通交流,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提升了招工签约率,留住了返乡人员在家就业。




2021年2月23日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