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法规 > 市政府文件
  • 索 引 号:FZ0001/2021-36389

    发文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抚府字〔2021〕9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1-02-20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先进集体(特别奖)的通报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各县(区)人民政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管委会、东临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其中,市统计局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创新普查、为民普查,普查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在全省广泛应用,普查成果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社会经济发展政策的制定提供了科学准确的统计数据支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及时表彰先进,激励各地各部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扎实作风和优良素质,为全市上下树榜样、做表率,现给予市统计局及时奖励先进集体特别奖,奖金20万元。希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各地各部门要向市统计局学习,积极践行“五型”政府要求,勇于担当、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全力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换道超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1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