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金溪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1-02-22 10:1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感谢党和政府提供这样一个好平台,让我顺利找到了工作。”退役军人丁建龙说道。2月19日,金溪县2021年开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县城区檀湖路劳务市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富群光电、亚香香料、金邦智能、佳斌物流等多家知名企业参会,涉及装备制造、机械自动化、商务服务、医药化工、香精香料等30多个行业,提供近1000个工作岗位。

“县人社局为我们退役军人提供了一对一的职业测评、面试辅导等精准就业服务,现在又有这么多就业优惠政策,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招聘会现场,退

役军人邵小军激动地说道。秀谷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介绍,退役军人身上有吃苦耐劳、勇于探索的精神,很受企业欢迎,特别是一些在部队就精通开吊机、开挖机、开航吊、搞汽修的专业人员。

据悉,招聘会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各乡镇等积极协调,对辖区的退役军人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动员企业结合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和个人条件提供就业岗位。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