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总工会四届五次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2-22 09:1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2月2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总工会四届五次委员会议在市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经过会议投票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宋东方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会议应到委员43人,实到42人,请假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替补宋东方等同志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总工会四届五次委员会议选举办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总工会四届五次委员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宋东方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把党的方针政策转化为工会的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工运事业发展更上阶梯。要服从服务大局,确保工会工作始终与党委同向、与政府同力、与职工同心,为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换道超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让职工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面开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会发展新征程。要全面从严治党管会,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工会干部队伍。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和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奋力谱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运事业更加绚丽辉煌的新篇章。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