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会见建行江西省分行负责人一行

创新金融手段 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2-20 09:4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2月1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王德刚一行,就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进行座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谭小平参加会见。

张鸿星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对王德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建行江西省分行一直以来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建设银行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发挥行业领头羊作用,在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复工复产、推进“六稳”六保”工作等方面认真作为,做到了行动快、动作实、效果好,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建行江西省分行继续加大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在国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数据中心)建设、国家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市建设、国家区域性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建设等方面,发挥建设银行独特优势,创新金融手段,在全面推进这些工作上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同时,希望建行江西省分行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推进改革先行先试,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绿色产业体系,全面实现绿色发展。

王德刚简要介绍了建行江西省分行的发展情况。他说,非常感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建设银行发展的关心与帮助,通过地方搭建的良好平台,建设银行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得到了快速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双方实现了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相信在新的一年,有大家的广泛支持,建设银行在服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上一定大有可为。王德刚表示将充分发挥建设银行各方面优势,纵深推进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等工作,通过信贷投放、债券承销、融资租赁、信托贷款等多种方式,在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古村落活化利用等领域发力,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