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负责人来抚考察调研

肖承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1-02-20 09:4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2月19日,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社长郑少忠一行深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宣传部长肖承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郑少忠一行首先来到王安石纪念馆考察调研。郑少忠与研究王安石文化的专家学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王安石生平事迹及诗词作品等,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挖掘王安石文化资源、多措并举广泛宣扬王安石文化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肖承贵对郑少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王安石是我国历史上著名的政治家、改革家、思想家,也是唐宋八大家之一,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丰富的文化遗产。希望人民日报社和各位专家学者多提真知灼见,帮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挖掘整理、保护利用王安石文化资源,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宣扬王安石文化,全面深入宣传报道王安石诞辰1000周年系列活动,大力传承传统文化,推动文化创新,努力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打造成全国知名的王安石研究高地、文化交流传播基地、名人故里旅游胜地,把“荆公故里”打造成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又一张闪亮的名片、又一个响亮的品牌。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