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传部举行专题学习会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肖承贵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1-02-19 09:0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2月1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传部举行专题学习会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宣传部长肖承贵主持并讲话。

肖承贵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长远目标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强烈政治担当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善于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筹备好建党100周年、汤显祖戏剧节暨国际戏剧交流月活动、王安石诞辰1000周年纪念活动等重大文旅活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肖承贵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班子成员要带头严于律己,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带头深化作风建设,大力开展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