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种植基地里话振兴

发布日期: 2021-12-06 09:2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近日,在东临新区岗上积镇清湖村生姜种植基地内,成片的生姜长势喜人。来自该镇50多名党员干部在该基地举行现场会,参观学习、交流经验、探讨致富渠道,气氛热烈。

“我对产业基地情有独钟,现在比较喜欢种植生姜,承担的风险比较小,不仅帮助自己创收,还带动周边村民60多人就业,进一步增加村民收入。”该区清湖村生姜种植基地负责人饶刚高兴地说,自2017年该基地生姜试种成功后,到该基地考察学习的种植户络绎不绝。

清湖村坐落于东临新区岗上积镇,土地肥沃,比较适合生姜的生长。该基地所种植的生姜品种为“小黄姜”,切面纯黄色、味辛辣浓、纤维较细,主要销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南昌、鹰潭农贸市场。“除销售外,我们还窖存一部分生姜。生姜窖存到明年后,价格还能上涨。”饶刚说。

据介绍,饶刚是村里的致富能手,也是一名乐于助人的老党员,生姜基地为村集体经济创收的同时,也为一些低收入村民再次就业提供了岗位。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