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宪法宣传点亮城市地标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06 09:3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宪法宣传点亮城市地标活动

马莉参加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启动之年。12月4日,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传部、市普法办,各县(区)委宣传部、普法办主办的宪法宣传点亮城市地标活动在临川区上顿渡河滨广场开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副市长马莉参加活动。

马莉在活动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宪法宣传的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部署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加强协调沟通,整合资源,形成合力,通过以案普法弘扬宪法和法治精神,积极投身于宪法宣传的热潮中,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要强化工作保障,结合各地实际,积极制作符合宪法精神、贴近群众生活的宪法宣传作品。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