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李高兴深入黎川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2-04 09:0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李高兴深入黎川调研

12月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李高兴深入黎川县调研陶瓷产业和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陶瓷产业是黎川的重要产业。在江西省康舒陶瓷有限公司,李高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陶瓷产品类别、品质、生产工艺和市场行情,并认真听取黎川县陶瓷产业发展情况汇报。李高兴指出,黎川陶瓷产业有很好的基础,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黎川县要深入贯彻落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关于工业强市的战略部署,策应全市工业创新发展三年倍增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产业扶持力度,不断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着力打造陶瓷产业集群。要进一步强化创新发展理念,完善体制机制,加大投入,引导陶瓷企业进一步自主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引导企业加强与国内外知名公司合作,不断壮大规模。

江西祥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以鹿茸菇为主的食用菌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及服务的科技型公司。走进该公司,李高兴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与菌种培育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实施“百亿产业、十亿企业”龙头引领工程,加快实施农业产业创新转型,推动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提升产业增值增效空间,促进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提供支撑。各农业企业要继续加大资金、技术等投入力度,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李高兴还实地调研了德胜农垦小镇。他强调,要认真打造知青文化,坚持市场化运营,促进农垦小镇可持续发展,将农垦小镇景区打造成乡村振兴的新亮点。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