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第二届“赣网杯”网络安全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昌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2-04 08:5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第二届“赣网杯”网络安全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昌举行

马莉出席

12月3日,2021年江西省第二届“赣网杯”网络安全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副市长马莉出席新闻发布会。

会上,马莉介绍了大赛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办的相关筹备情况;省公安厅网安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大赛总体情况;省工信厅和市大数据中心有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大赛由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公安厅、省工信厅、省政府对外联络办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共同主办,是我省网络安全领域最高级别的比赛,也是我省在前沿技术创新及优秀网络安全人才发现、挖掘和培养的重要平台。大赛自11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已接受335支战队约950人报名。大赛计划于12月6日举行预选赛,选拔出18支队伍晋级决赛。12月15日,18支决赛队伍将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同台竞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