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府与省地质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21-12-03 09:5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2月2日,市政府与省地质局在汝水森林宾馆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省地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陈祥云分别致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谭赣明主持;省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锦中,省地质局党组成员、江西中煤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明锋,副市长薛强出席。

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的委托,高世文首先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向省地质局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他说,省地质局是我省地质工作的主力军,有着光荣传统和光辉业绩,在地质找矿、地质服务、重大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在科技创新方面成果丰硕。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深化合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省地质局及所属企业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工程建设、地质找矿、生态修复、高标准生态农田建设等业务。希望省地质局一如既往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积极参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实现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陈祥云表示,省地质局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在国土空间规划、地质灾害调查监测与防治、生态修复、工程建设等领域提供技术支撑,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广泛开展多层级、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创造更高水平开放合作的产业平台,打造更深度融合创新的产业模式,投资更高质量规模发展的产业项目,携手书写全面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精彩华章。

签约仪式上,张明锋、薛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