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管理公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 索 引 号:FZ0004/2021-41270

    发文机关: 市教育体育局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1-11-26

问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关于对《丽水豪城小孩是否就读临川二小和临川二中》的回复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教育体育局

问:您好,我想请问一下丽水豪城小孩是不是可以读临川二小和临川二中?

答: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于您的反映,现作如下回复:

1、根据《2021年临川教育集团公办学校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实施方案》就读临川教育集团公办学校采取学区内就近优先与电脑派位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2、临川教育集团公办学校学区不是以楼盘划分,而是按户口所在路段划分,如果丽水豪城户籍地址是在临川二中学区范围内,需要学生与法定监护人户籍(同一户口簿)均在学区内连续满六年,且具有对口生源学校电子学籍的小学毕业生。临川二中对口生源学校:临川一小、临川二小、临川五小、临川七小、临川十六小。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可咨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教体局中招办,咨询电话:0794-826082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