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19 09:4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

审议市“两会”有关工作报告

10月1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审议市“两会”有关工作报告。高世文、王宏安、贺喜灿、刘玉椿、郭新春、李进伟、马莉、肖妮娜、谭赣明、姚飞翔等出席。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市政协工作报告(送审稿)》《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送审稿)》。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是继市第五次党代会后召开的又一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两会”,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细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抓好各项任务推进,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